落盤及報價: (852) 3108 8899 客服熱線 : (852) 3108 3333

本網頁使用條款

請在使用本網頁前,詳細閱讀本使用條款。閣下使用本網頁,已表示你接受及同意本使用條款。為保障閣下,富昌金業有限公司有權更改本使用條款的條文。

私隱政策及互聯網保安

我們的政策及首要考慮為保障客人給予我們的資料。我們嚴謹地遵守香港個人資料(私穩)條例。即以國際認可標準保障個人資料。我們亦以合約管束及責成員工遵守私穩政策。 若閣下到訪我們的網頁,只有使用過程及查詢的有關必需資料才會被收集。客人亦會被通知有關收集資料的目的及有可能的轉載及披露。我們不會在未經客人的同意下,收集客人的資料。當我們得到客人的個人資料後,只有被授權的員工才可使用。如沒有客人清楚同意或除法律規定外,我們將不會披露客人的資料予任何其他機構。我們或會根據收集的資料,送予客人有關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推廣材料。若客人要求停止接收推廣材料,我們將立即停止送予客人該等推廣材料。我們將不斷地評估,以求客人的私穩受到適當的保障,客人本身亦應在使用互聯網時,維持自身的保安。客人確認互聯網及網頁的使用,不是一種安全可靠的通訊媒介。使用者傳遞任何保密、私有及敏感的資料有可能在傳遞時,可將被未授權人仕閱讀及複製。富昌金業有限公司不可能確定閣下通過互聯網傳送的資料或指示為完全穩私、準確及真正的資料,我們傳送予閣下的資料亦然。如任何閣下因使用互聯網通訊的保密資料,或我們因閣下要求而以互聯網的通訊,富昌金業有限公司將不負上任何責任。

風險披露

縱使本網頁的內容,相信為可靠的資料,但在其內容的準確性及全面性,將不作任何擔保、保證、明示或暗示的陳述。富昌金業有限公司及其有關公司和其任何董事、高級人員、職員、代理人在本網頁上的資料或任何(可變更的)推介,將不接受任何責任或負責。投資價值可升及可跌,並沒有保證。投資者應對貴金屬的投資有認知。以往的表現不一定是將來表現的指標。本網頁的資料並不是有關投資的要約及徵求要約,但只是作為參考性的資料。

其他通訊方法

富昌金業有限公司確認互聯網是一個可在未可預知的網絡擁塞下,亦因其他超越我們控制範圍的技術性問題,是一個存有不可靠性的通訊媒介。富昌金業有限公司將不會因此負上任何責任。我們的網頁(http://www.fbgold.com.hk)的使用者確認因為該等不可靠性,傳送交易指示及其他資料將有可能有所延誤,使用者亦確認該等延誤可能導致交易執行的延誤及貴金屬價格有可能有所變更。如有任何傳送阻礙或不能登入我們網頁(http://www.fbgold.com.hk),所有客人或使用者,可以通過下列方法聯絡我們:


富昌金業有限公司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83 號新紀元廣場中遠大廈33 樓
電話:(852) 3110 0228

責任的保證及免責

富昌金業有限公司的網頁內容是沒有任何保證下發放。使用本網頁及其內容的風險,完全由使用者承擔。
第三者網頁:我們的網頁有可能連結其他第三者網頁。該等第三者網頁是為我們尊貴的客人及投資者提供,但我們不能控制該等網頁,更不負上任何責任。我們將不負責第三者網頁的內容,更不可當作我們就個別網頁作出認可。

免責條款

富昌金業有限公司是香港註冊及我們將遵守所有有關的法例、規例、規令及操守準則/道德守則。


所有香港以外所執行的交易,將受當地有關交易市場的司法管轄權、規令及規例所規限。及如適用,有關交易由代理人執行,受當地監管機構所規限。


沒有保證:縱使相信本網頁內的資料為正確,但不保證(明示或穩令)其準確性、全面性、質量及適合性。


資料變更:所有本網頁服務及資料,將不時變更,而不須事前通知任何人。


沒有意見提供:本網的資料提供,不是用作提供法律、財務、投資、會計或稅務的意見。本網頁更不是對有關事況全面或詳盡的陳述。有很多因素影響我們在本網頁就有關事情而作出任何陳述或評論。


在本網頁的資料不可視作買賣富昌金業有限公司及其有關公司之產品或服務的要約。每個本網頁的使用者,仍須尋求獨立專業顧問的意見,才以本網頁的資料作出任何行動。


任何使用本網頁的直接或間接、特別或事後的任何損失或虧損,富昌金業有限公司清楚表明將免受任何責任。進入本網頁後,每個使用者將對富昌金業有限公司及其所有有關公司及其個別董事、高級人員、職員、代理人的責任,免除任何索償及有關損失、虧損或後果的任何程序。


使用本網頁將不視為及不作為有任何在使用者及富昌金業有限公司之間有任何法律上的關係,更不會更改原有兩者關係。所有富昌金業有限公司的產品及服務將受有相關合約的條款約束。



任何再發本網頁的資料,乃嚴厲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