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盤及報價: (852) 3108 8899 客服熱線 : (852) 3108 3333

一、實金買賣

富昌集團旗下之富昌金業有限公司乃金銀業貿易場(CGSE)AA資格牌照會員及認可電子交易商,我們的主要業務之一是實物黃金買賣,為客戶提供由金銀業貿易場認可煉鑄商鑄造的千足9999金條。

富昌金業銷售之千足金條,做工精美,品質上乘。公司承諾,為客戶提供之“精裝千足9999金條”均為金銀業貿易場認證之鑄金商所打造並經過富昌金業嚴格把關,信譽擔保其標準成色及重量,值得信賴。該金條可於任何時間在市場上套現出售,極具投資、保值及收藏價值。

“千足9999金條”成色為9999,重量分別有一公斤、五両及一両(以金衡両為單位,每金衡両相當於37.429克)。品質獲全球認可,可隨時流通買賣。

客戶更可用從富昌購買的金條作抵押,在富昌辦理透支服務,以用於黃金買賣對沖的保證金。該透支服務免息,免手續費,透支額更可高達金價的70%,方便客戶靈活調配資金。

我們結合最先進的資訊科技系統所取得的第一手市場資訊及本公司極富經驗的市場分析師和專業銷售團隊,可在最快時間內協助投資者掌握先機,有效地在投資買賣上賺取可觀的利潤。

二、產品規格


富昌一公斤金條 富昌五兩金條 (以金衡両為單位) 富昌一両金幣 (以金衡両為單位)
圖片 一公斤金條 五兩金條 富昌一両金幣
重量

一公斤金條相當於 1000克 五兩金條相當於 187.145克 一両金幣相當於 37.429克
賣出價
買入價
港元:
港元:
港元:
港元:
港元:
港元:

*價格每5分鐘自動更新一次

付款方式

富昌金業客戶可利用支票、本票、現金、轉賬、電匯或電子銀行,存款入本公司的指定銀行戶口,進行實物黃金交易。
<按此了解存款方法和賬戶號碼>
尺寸 116mm(長)
52mm(寬)
78mm(長)
20mm(寬)
22.9mm(直徑)
交貨地點

香港本公司交收 香港本公司交收 香港本公司交收
付款條項 收款後在香港本公司交收
(買家必須先付保證金方可定價)
收款後在香港本公司交收
(買家必須先付保證金方可定價)
收款後在香港本公司交收
(買家必須先付保證金方可定價)
*價格僅供參考,一切以買賣時交易員報價為准


三、投資實物黃金的優勢


- 保值久遠:黃金作為貴金屬的物理特性決定了其不易被破壞以及老化的性質,因此便於永久保存。

- 對抗通脹:無論在何種時期,黃金都是對抗通脹的最佳商品,在貨幣貶值的情況下,黃金價格反而會因通脹相應上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