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盤及報價: (852) 3108 8899 客服熱線 : (852) 3108 3333

富昌集團

於1999年在香港成立,初期只經營買賣香港證券業務,經過多年的悉心經營,至今已發展成為全港大型金融服務機構之一。近年富昌更積極拓展業務,發展更多元化及多產品的金融服務平台,客戶更可透過富昌投資各種海外金融產品,包括黃金、環球期貨及外匯等。

富昌金業作為香港金銀貿易場雙資格會員,秉承“依託香港、服務內地、面向世界”的理念,將富昌金業的優質服務提供給廣大的內地投資者。

富昌金業使用英國LMAX交易所提供的報價交易系統,每宗交易直達LMAX平台,下單簡易方便,交易完全透明、公平。客戶買賣黃金及白銀價格與各大交易所看齊,更與花旗、匯豐、JP Morgan等大行享有同等的交易地位,不會有價格偏差。本公司絕不對賭,投資者可放心交易。

黃金自古以來是人類最喜愛收藏之首飾及用以保值的貴重物品之一,近期金融市場動盪,在金融風暴蹂躪之下,投資者財富蒸發,而黃金則成為資金避難所,發揮其保值作用,在極不穩定之投資環境中跑嬴其他投資工具。富昌集團旗下之富昌金業有限公司,為提供更優質之服務,不斷在交易系統、即時報價及各項設備方面投資,客戶可以在一個極快速之網上交易平台進行買賣;我們更推出網上黃金模擬交易系統,客戶可透過一個模擬大市實際行情之交易系統來嘗試黃金買賣,在“零”風險下實習及累積經驗,以增加日後實戰時之投資勝算。我們每天更提供黃金市場分析,讓客戶可緊貼市場最新發展,每分每刻掌握投資機會。

富昌金業為香港金銀業貿易場行員,是香港金銀貿易場認可的千足黃金煉鑄商之一(行員編號︰239),可自行鑄造印有富昌公司商標的金條。富昌金業同時擁有牌照經營實物黃金買賣及網上黃金買賣業務(牌照編號:M236),提供由香港金銀業貿易場認可煉鑄商鑄造的9999金條。富昌金業旨在為廣大客戶提供品質優越的實物金條買賣服務以便滿足客戶的收藏及投資需要。我們的實金產品通常比市面的實金產品便宜約3%。